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李敬安执行会长主持召开轮值会长交接工作座谈会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2 15:39:14

  6月12日下午,沈阳市山东商会执行会长、五月份值班会长李敬安,受会长林凡中委托主持召开六月份轮值会长交接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宁庆霞秘书长代表轮值会长李敬安、副会长于子茗,简要汇报了商会五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她表示,其一会长林凡中被沈阳市人民政府聘为政务公开监督员和被辽宁科技大学聘为客座教授;出席沈阳市第十三届“5.15政务公开日”惠企政策宣讲大会,参加沈阳市政府陈佳标副秘书长、市工商联侯巍主席主持召开的市政府政务公开监督员座谈会,并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也出席了辽宁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奥德能源集团东北大区签约战略合作协议仪式,并代表商会致辞;还出席了辽阳县招商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并代表参加会议的各商会会长致辞。其二林凡中会长在商会会议室会见山东省临沭县张雷县长一行来沈阳参观考察、洽谈项目代表团,并进行了座谈;还主持召开了商会四月、五月份轮值会长交接工作座谈会并讲话。其三会长林凡中亲力亲为,商会圆满完成沈阳市工商联5月7日组织的驻沈异地商会会长、市工商联领导,参观考察我商会高级顾问单位“新松机器人”活动的协调、服务工作。得到市工商联侯巍主席和各商会会长们的一致好评和赞扬。其四由值班会长李敬安、副会长于子茗、常务副会长付永、副会长张伟带队对会员单位:沈阳信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沈阳苏腾不锈钢有限公司、辽宁义圣科技集团走访调研考察,召开座谈会。大家共同分享了经商办企业的经验,增强了团结合作共同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以及贯彻党和政府对民营经济新发展理念,振兴内生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其五完成商会捐建辽中区牛心坨镇姜家新村文化广场开工奠基工作。
 
 
  李敬安执行会长作了会议总结。他说,一是会长林凡中亲自委托我主持这次交接工作,并对商会五月份大事多、活动多、喜事多工作完成给予肯定和赞赏;二是加快完成党支部相关资料上墙工作,为党的生日“七一”献一份厚礼;三是为喜迎新中国70华诞,激发会员企业热爱祖国、建设商会情怀,在沈阳五里河公园,举办“沿浑河滨水慢道健步走”活动;四是继续开展走访、调研、考察摸清会员企业主营项目,产品信息,项目对接活动;五是继续做好商会扶贫项目,辽中区牛心坨镇姜家新村建设文化广场施工工作;六是完成商会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的年检工作。
  六月份轮值会长王晓俭、副会长付永参加座谈会。
 
 
附:五月份商会详细工作情况

        1日-4日,秘书长宁庆霞、办公室主任温馨,参加全国山东商会秘书长联席会议暨云南省临沧招商引资推介会。

       5日-6日,秘书长宁庆霞、办公室主任温馨帮助沈阳市工商联组织的驻沈异地商会会长、市工商联领导,参观考察我商会高级顾问单位“新松机器人”活动的协调、服务工作。

       7日,会长林凡中、常务副会长王晓俭、副会长于子茗、秘书长宁庆霞,陪同沈阳市工商联侯巍主席、驻沈异地商会会长、市工商联领导,参观考察“新松机器人”工厂、车间、机器人体验馆。

       8日,值班副会长于子茗、副会长赵汝森、秘书长宁庆霞,参加商会捐建辽中区牛心坨镇姜家新村建设文化广场开工奠基仪式。

       10日上午,会长林凡中、执行会长李敬安、副会长郑茂义、秘书长宁庆霞,在辽阳宾馆参加辽阳县招商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下午,监事刘鑫参加沈阳市营商环境建设商协会会长座谈会。

       13日下午,会长林凡中主持召开商会四月、五月份轮值会长交接工作座谈会。五月份轮值会长李敬安、副会长于子茗,四月份轮值副会长邵长伟、副会长赵汝森,秘书长宁庆霞参加了座谈会。

       14日上午,会长林凡中、常务副会长刘建福、监事刘鑫,出席奥德能源集团东北大区与辽宁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签约战略合作协议仪式;

       值班会长李敬安、副会长于子茗,常务副会长付永、副会长郑茂义、张伟、秘书长宁庆霞一行10人,到商会会员单位:沈阳信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沈阳苏腾不锈钢有限公司、辽宁义圣科技集团走访调研考察。

       15日上午,会长林凡中、监事刘鑫,参加沈阳市第十三届“5.15政务公开日”惠企政策宣讲大会,并参加市政府副秘书长陈佳标、市工商联主席侯巍主持召开的市政府政务公开监督员座谈会;

       下午,秘书长宁庆霞、办公室主任温馨在新世界御豪会馆,参加“走进香港——助推企业走进粤港澳大湾区”政策推介会。

       16日上午,会长林凡中、值班会长李敬安、副会长张伟、监事刘鑫,在商会会见山东省临沭县张雷县长一行来沈阳参观考察、洽谈项目代表团;

       下午,办公室主任温馨、会员刘佳在沈北北京总部基地,参加沈阳市北京商会成立大会;

       值班副会长于子茗、常务副会长王晓俭、常务副会长付永、副会长张伟、秘书长宁庆霞一行16人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参加会员单位辽宁海联高空施工设备检测有限公司举办的开业典礼。

       17日下午,值班会长李敬安接待山东省巨野县交通集团赵建彬书记一行4人,来沈阳参观考察、洽谈项目代表团。

       24日上午,秘书长宁庆霞、办公室主任温馨,参加市工商联召开的“沈商之家”服务平台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