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春暖花开兄弟情 晋辽鲁商一家亲——沈阳市山东商会宁庆霞秘书长学习考察在晋异地山东商会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7 16:25:18

 
  按照商会2019年工作安排,4月2日-4日商会秘书长宁庆霞、理事尹严力,赴太原市走访考察我商会沈阳安达节能阀门科技有限公司驻山西办事处。考察期间,受会长林凡中委托分别前往大同市、山西省山东商会拜会了商会领导,受到大同市山东商会会长李怀东,副会长刘海军、崔传杰;山西省山东商会办公室主任赵彪等热情接待和陪同考察。可谓春暖花开兄弟情,晋辽鲁商一家亲。
 
  学习考察期间,三家商会分别介绍了本商会的工作情况和管理商会、服务会员的经验;还围绕商会建设、会员服务,进行了广泛、深入的面对面互动交流。一致认为:一是当前党和政府对民营经济发展高度重视,商会一定要抢抓机遇,结合各级政府为扶持民营经济发展制定的优惠政策。高质量高效率,实实在在把会员企业做大做强,为当地和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二是三家商会要经常组织互相学习考察活动,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商会、会员企业之间有序交流、资源整合,和衷共济、互利共赢,共同分享经商办企业的宝贵经验;三是对两家商会和会员企业的发展速度、办会经验,团队精神、抱团发展无不交口称赞;四是对我商会开展的走商会、看企业、联乡情、交朋友,资源共享、共谋发展、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活动表示赞同认可;五是“闯关东”和“走西口”精神是我们的先人留给我们的共同财富,我们这一代人要发扬光大。用好商会这个平台,共同发力,奋斗新时代,团结互助共发展,在二次闯关东、走西口的征程上续写山东人的新篇章。
 
    左起:沈阳市山东商会理事尹严力、秘书长宁庆霞,大同市山东商会会长李怀东,副会长崔传杰、刘海军;
 
  考察结束宁庆霞秘书长:首先传达会长林凡中对两商会,为我会员单位驻山西办事处的工作,给予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第二代表商会分别赠送了字画,欢迎各位领导莅临沈阳指导工作;第三直接推荐我商会沈阳安达节能阀门科技有限公司驻山西办事处加入山西省山东商会。
 
    作起:沈阳市山东商会理事尹严力,山西省山东商会办公室主任赵彪,沈阳市山东商会秘书长宁庆霞;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互通有无,推进辽沈鲁商和在晋鲁商的相互了解,共同树立山东人品牌形象,对繁荣辽、晋经济发展做出我们山东商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