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畅谈家乡之情,共商发展之计"沈阳市山东商会在沈同乡座谈会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3 18:05:05

 
 
  同心携手,共叙乡情。11月3日上午,沈阳市山东商会在沈同乡座谈会在商会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座谈会,共20多位鲁籍乡贤、精英欢聚一堂,可谓“群贤毕至,满堂生辉”,共话乡谊,共议商会未来发展之计。受林凡中会长委托沈阳市山东商会执行会长李敬安、王建,副秘书长宁庆霞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宁庆霞副秘书长代表林凡中会长致欢迎词,向长期关心、关爱、支持、帮助沈阳市山东商会建设和发展的各位同乡前来参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会上,大家相互交流,畅所欲言,气氛融洽。各位老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各自经营范围及产品种类进行推介。
 
上左起:沈阳市山东商会执行会长李敬安、王建
    下左起:沈阳市山东商会监事刘鑫、副秘书长宁庆霞
 
  执行会长李敬安、王建,监事刘鑫分别就沈阳市山东商会自换届以来商会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向大家予以介绍并与大家互动交流。
 
 
 
  与会乡贤高度赞扬了沈阳市山东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做出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具有高度热情和强大的凝聚力,使在座同乡倍受鼓舞。同时也高度赞扬了此次题为“畅谈家乡之情,共商发展之计”的交流活动,提议大家今后要常来常往,经常举行交流活动,分享经验,加强协调,共同提高。
 
 
  会上大家共同对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以及本月1日在京召开的民营企业座谈会会议精神进行了再次回顾、温习与领悟。大家纷纷发表学习感言,“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一系列座谈讲话”为我们民营企业派发了“定心丸”,注入了“强心剂”,点亮了“领航灯”。民营企业崛起发展的号角已经响起,让我们乘坐商会这座巨帆顺风起航,为辽沈和齐鲁大地经济腾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