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沈阳市山东商会一行五人到辽中参观考察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5 16:47:47

       10月6日,辽中区区委常委、沈阳近海经济区(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王洪超邀请沈阳市山东商会会长、奥德能源集团总经理林凡中,执行会长、沈阳安达节能阀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敬安,执行会长、辽宁慧明集团董事长王建,常务副会长、奥德能源集团东北大区经理刘建福,艺创集团董事长吕文义一行五人到辽中区参观考察。
 
       王洪超主任陪同沈阳市山东商会一行五人先后参观了解了钧翔汽车、沈阳再生资源产业园、沈阳石化产品交易中心及辽中区重点规划招商区域内其他项目。参观过程中王洪超主任详细介绍了区产业整体布局情况及现有产业经营情况。
 
 
       随后,在区政府四楼贵宾室,辽中区人民政府代区长卜世杰接待了前来参观考察的各位企业家。卜世杰区长表示:非常欢迎沈阳市山东商会来辽中考察,辽中区将拿出最好的资源与政策,希望各位企业家结合各自经营范围将好的项目投到辽中。林凡中会长代表山东商会表示:通过参观考察,对辽中区招商各项政策有了进一步认知,期待与辽中的进一步洽谈、合作,双方互利共赢。
 
 
       沈阳近海经济区副主任安冲、沈阳近海经济区招商局局长魏启明陪同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