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云南省 江西省 吉林市山东商会会长秘书长参观考察—沈阳市山东商会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2 15:29:29

       11月1日上午,云南省山东商会秘书长王东威、江西省山东商会秘书长王传永,吉林市山东商会会长、吉林佳利环境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旭光,吉林市山东商会副会长、吉林市冠豪大酒店总经理贾德礼一行来我商会参观考察。

       受林凡中会长委托沈阳市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办事处主任付永,沈阳市山东商会副会长、沈阳圣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子茗,沈阳市山东商会理事、辽宁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尹严力,沈阳市山东商会理事、沈阳嘉伦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吕端强陪同参观考察,召开座谈会。

 

       宁庆霞秘书长主持座谈会。于子茗副会长代表沈阳市山东商会对会长、秘书长、企业家们来我商会参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商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助力辽鲁两地“双招双引”工作;凝聚鲁商力量合作共赢初见成效;引领会员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成果;搭建平台服务会员排忧解难情况作了介绍。接着,各位会长、秘书长、企业家分别发言,各自介绍了商会和企业发展情况。大家一致表示:一是全国鲁商一家人,要互相走动相互学习,看企业联亲情,认老乡交朋友,资源整合,抱团发展、实现双赢;二是学习南方经济发达地区商会办会经验,帮助会员企业开拓新发展模式,搭建与政府、政策、项目、资本、人才、技术、产业、文化等深度合作的商会洽谈,高端学习的资源共享平台;三是抢抓机遇,用好党和政府对民营企业经济扶持优惠政策,心无旁骛创新创变,踏踏实实引领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四是商会是会员企业的“代表人”、“娘家人”,当他们在生产经营、合法权益受到侵害、家庭生活遇到困难,商会要有所作为,帮助他们排忧解难。会议气氛热烈,互动精彩,共同分享了经商和办好商会的宝贵经验。

       会后,会长、秘书长、企业家们参观商会建设情况展览、商会办公室和党员活动室,共同对沈阳市山东商会的工作和办公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