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企业 > 会员单位
慧眼机器视觉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慧眼机器视觉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高山路施家大街北600m
电话:13591551765
网址:www.e-huaking.com

企业简介
  慧眼机器视觉自动化科技(抚顺)有限公司,是天津中新华兴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下属的负责东北三省业务的分公司,是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南大学资深科研团队创建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研发团队博士1人,硕士4人,本科生16人;专利4项,软著11项。公司专注于智能制造领域视觉应用软硬件开发,基于数字图像应用技术的研究开发,提供产品分拣、缺陷检测、尺寸测量、机器人引导、字符和二维码识别等视觉系统及高端可视化系统应用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提高产品质量、增强监管效能、提升生产效率、抬高企业品质和降低生产成本。公司产品广泛服务于汽车制造、安全监控、质量检测、食品包装、医药器械、精密部件生产等大规模自动化流水线智能生产领域。

  在互联网与信息时代,慧眼机器视觉秉承“创造、创新、创优”的文化理念,致力于成为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领域的创新者和领跑者。创建一流平台、团结一流人才,紧随国家改革步伐,为中国由制造大国向智造强国添砖加瓦。用心用行动服务好每一家制造业用户,为实现伟大富强、中华复兴的中国梦和机器视觉梦而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