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沈阳市山东商会会长林凡中一行 到大连市山东商会调研交流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9 19:46:38

 
 
  为进一步加在辽山东商会之间的沟通交流,互通信息与友好往来。8月30日上午,我会会长林凡中、执行会长李敬安、王建一行拜访了大连市山东商会,受到大连市山东商会会长武玉成,执行会长兼监事长明传理、秘书长李宜明、理事郭爱华的热情欢迎。座谈中,双方互相交流信息资源,分享办会经验,共同探讨商会发展方向。
 
 
  武玉成会长,明传理执行会长、李宜明秘书长、郭爱华理事对我会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先后介绍了各自商会的发展情况,同时就两会今后加强交流,增进互访等进行探讨并达成共识。
 
 
  林凡中会长与武玉成会长就如何积极推动两地山东商会间的可持续互动与发展交换了意见。林会长表示,今后要经常与大连市山东商会走动,互通有无。同时,沈阳市山东商会愿意与大连市山东商会一起积极推进与在辽山东商会的友好往来,时刻不忘“大山东”,努力将在辽的山东老乡们紧紧团结在一起,携手并进,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