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沈阳市工商联夏润国处长走访考察我商会会员企业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2 16:28:30

 
  3月31日上午,沈阳市工商联法律处处长夏润国到我商会名誉会长单位沈阳来金集团参观考察。商会值班会长王建、秘书长宁庆霞受会长林凡中委托陪同考察,受到来金集团领导和负责人赵志明、张展浩、黄建军、王靖元同志等热烈欢迎。
 
      在值班会长王建的陪同下,夏润国处长实地考察了医院、工厂运营情况和了解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沈阳市工商联、沈阳市山东商会参观考察来金集团
 
  夏润国处长在参观考察中表示:这次走访活动,是动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发展诉求。对于企业存在的各类困难和问题主动作为,反映到相关部门,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对企业好的做法进行梳理宣传推广。他对企业规模、项目产品、发展前景、厂容厂貌给予很高的评价和赞誉。他说:终于看到了庐山真面目,不愧为沈阳市民营百强企业,高科技、税收、安排就业、销售额四项指标排在前面的企业。
 
    来金集团总经理赵志明介绍集团情况
 
  值班会长王建讲,一是对夏处长来我商会进行调研走访企业和一贯对商会工作关心支持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二是会长林凡中特意委托我和秘书长宁庆霞一定要安排好、接待好这次活动;三是由商会领导带队到各会员企业进行走访调研,请夏处长参加;四是来金集团张建运董事长委派总经理和三位负责人陪同参观考察和盛情接待表示谢意。
 
沈阳市山东商会执行会长王建
 
  此行对沈阳来金汽车零部件、沈阳彼尔纳汽车零部件、摩兰德模具、沈阳积水潭医院进行了考察。
 
 
  左起:来金集团行政总监黄建军、来金集团董事长助理王靖元、沈阳市山东商会秘书长宁庆霞、积水潭医院营销总监张展浩、沈阳市山东商会执行会长王建、来金集团总经理赵志明、沈阳市工商联法律处处长夏润国、沈阳市山东商会理事尹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