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沈阳市山东商会会长林凡中应邀出席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1 19:53:10

 
 
  8月29日-31日,由全国工商联与辽宁省政府共同举办的“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辽宁省沈阳市隆重举行。中国奥德集团旗下山东奥德燃气有限公司与山东省73家民营企业受山东省工商联邀请参加了此次峰会。其中,沈阳市山东商会会长林凡中应邀出席峰会。
 
 
  此次峰会设置有主论坛、民营经济助推辽宁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世界500强与民营500强圆桌会议、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论坛、精准扶贫论坛、环境保护与污染防治论坛、党建论坛等13项议题及活动。
 
  28日下午,沈阳市山东商会会长林凡中到大会报道,受辽宁省电视台辽宁新闻专访。
 
  29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求发,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正其,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王新哲出席并分别致辞。
 
  峰会期间,沈阳市山东商会会长林凡中受到新华社、人民网、光明网、等多家媒体采访。下午,会长林凡中与辽阳市各级政府领导进行了亲切会谈,重点与辽阳市长王一兵、副市长马立阳就项目对接进行了深入交流。
 
 
  同时,会长林凡中受邀参加了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辽阳市重点项目签约会,与灯塔市人民政府和沈煤集团分别签订了《“镇镇通”及固废利用项目合作协议书》和《尾矿回收利用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有力助推了辽宁省经济发展。
 
 
  在精准扶贫论坛议题活动中,会长林凡中与大家就精准扶贫议题从慈善基金、现场捐助、兴资建学、精准助学、敬老养老、定点帮扶等多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临近活动尾声,林凡中满怀激动之情感谢全国工商联与辽宁省人民政府,组织此次峰会,借助此次精准扶贫论坛,让我们开拓思路,学习了各位企业家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同时,表示奥德集团一定积极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精准扶贫”目标,为改善贫困地区民生问题奉献绵薄之力。
 
  本次峰会以“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发布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向全社会展示民营经济发展成就和企业家风采,宣传和分享大型民营企业的成功经验,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推动民营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民营企业500强企业代表、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一次常委会议的参会人员、部分民营企业代表近千人参加了峰会。集团利用峰会契机,寻求在东北地区创业发展的新机遇,达成了多个合作意向,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集团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完善东北地区产业布局、谋求多元发展新途径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