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企业 > 会员单位
辽宁宇兴厨具制造有限公司
辽宁宇兴厨具制造有限公司

地址:铁岭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一街6号
电话:024-78963209
传真:024-78963209
邮编:112611
邮箱:yuxingchuju@163.com
企业网址:www.lnyxcj.com

企业文化:
使命:  追求全体员工物质和精神两方面的幸福,同时,为员工搭建持续成长,实现梦想的平台。
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最温暖,最感动的服务。
为社会餐饮的健康、安全以及社会的经济发展和文明进步做出贡献。
          愿景:  成就百年宇兴,成为最受信赖、最爱尊敬、行业主导的商业厨具解决方案服务商。
          价值观:敬畏客户,专业创新,诚实守信,团结拼搏。
企业简介:
辽宁宇兴厨具制造有限公司,创建于2011年6月24日。
于2013年9月建成占地面积25784.4平方米,展示厅1452.25平方米,厂房11407平方米,综合楼2810平方米的新厂区。
 
注册资金3010万元,公司荟萃了一批具有深厚专业理论和丰富经验的实战专家,最专业的研发团队,以及遍布全国的销售精英团队和售后服务团队。拥有行业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如数控激光切割机、数控剪板折弯机、冲床等生产设备,建有仪器、设备齐全的电热产品及燃气器具检验室。拥有由优秀的职业经理人组成的管理团队和由资深技术工程师组成的技术团队共计100余人,高级工程师6人,工程师10人。
 
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销售高品质、节能、环保、不锈钢产品和厨房设备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厨具工程公司,供货于企事业机关、部队、院校食堂,星级酒店、宾馆及中、西系列高、中档酒楼等。
 
辽宁宇兴厨具是行业先进制造企业之一,公司严格贯彻IS0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全面运作完善的ERP电脑管理系统。
 
制造的不锈钢工业和商用电热食品设备、商用燃气灶具及白钢制品等设备经国家检测监督机关检验,取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燃气器具生产销售许可证”“国家QB标准产品检验报告”、“中国环保产品认证证书和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中国环境保护产品认证证书”、“第二十期政府节能清单采购产品”、电磁灶CCC证书和电磁灶环保产品认证证书等国家强制审核认证的资质,获得“重合同守信用单位”、“AA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并取得“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并相继获得了“食品接触安全认证证书”、“3.15放心消费者证书”“产品专利证书”“中国名优产品、”“中国工程建设推荐产品”“金牌产品证书” 等
 
        区别于厨具市场的零售经营方式,公司主要承揽各项厨具成套工程,即集设计、制作、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厨房交钥匙工程。公司自成立以来销售额逐年递增,近几年来,每年销售额都达到5000万以上,服务于大型合资企业、省直机关、大中院校及星级酒店等百余项成套工程单位。
       
 
 
 
公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种图发展”的办厂方针,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完善产品品种,满足市场需求。企业现自行生产及代理包括节能燃气灶具、电气两用蒸箱蒸柜消毒柜、不锈钢水池、不锈钢台案架、制冷设备、机械电动设备、西餐设备等十几个系列 500 余种产品。
 
公司产品最远出口孟加拉地区。销售到东北三省以及华东、华北及国内各大中小城镇地区,并已在大连、哈尔滨、长春等几个城市设有特约经销点及代理商,产品在国内市场上享有良好的信誉,深受客户青睐。
 
“质量第一、服务第一”是本公司经营宗旨,公司承诺:承担本公司产品所有质量问题;本公司产品如第一个月出现质量问题,无条件免费维修或退换;产品自验收使用之日起,保修1.5年。如遇设备出现故障,4-72小时内派人员速赶到现场维修。
 
服务体系;客户培训;针对每个工程不同特点,对客户进行针对性培训,使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客户档案;为客户建立专属电子档案,每次维修保养进行记录留档,随时掌握用户设备的运行动态,定期巡访。
 
我们坚信,只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以发展求壮大,我们就一定会赢得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