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企业 > 会员单位
海联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海联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海联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洪滨路24-1号
电话:024-31204877

企业简介
海联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22日,地处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注册资金伍仟万。占地6000余平方米,其中包含2600平方米办公楼及3400余平方米综合实验室。

海联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一批高素质、高水准的专业技术人才组成。我们不断努力,通过一流的检测服务,致力于政府、企业、个人之间传递信任,共同见证海联检测的优良口碑。我们将以高标准的硬件条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优质服务,为社会提供最真实的试验数据。
2019年5月16日,海联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在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下于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盛典。开业典礼由辽宁电视台著名播音员张明主持。国家发改委中小企业驻辽宁办事处主任王俊一、辽宁省消防协会会长李红旗、大连市吊篮协会常务会长吕岩、辽宁省程氏宗亲会会长程远峰等领导和贵宾悉数出席开业仪式,为开业庆典致辞。
 全场各行业嘉宾朋友共4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董事长程海连在热烈的掌声中走上前台,首先为开业典礼致辞。程海连董事长深情回忆了自己刚开始创业时所遇的种种经历,谈及了已做企业发展的心路历程。并向参会嘉宾诚挚介绍了新成立的海联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的筹备过往,着重强调公司一直秉持的企业精神及核心价值,同时充满信心地展望了海联检测未来在建筑工程质量检测行业的发展前景,收到了参会嘉宾的肯定与鼓励。
在热烈的氛围中,参会的重量级领导、嘉宾分别上台致辞,送上了对海联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未来发展的勉励和祝福。
 
 
海联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具备高空设备及建筑机械设备检测、设施设备及产品检测、作业场所安全及高空作业安全评价及检测、建筑工程见证取样检测、建筑节能检测、室内环境检测、主体结构工程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建筑幕墙工程检测、地基与基础工程检测、建筑工程消防设施检测、防雷装置检测及技术咨询等各项检测资质,拥有各类先进的检测设备和检测网络管理软件,具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从原材料收养到报告签发全部实行微机管理,众多检测项目全部实行了全自动采集数据,保证了检测数据的准确性。

公司始终以“科学检测、数据说话、公平公正、质量至上”为经营理念,做好工程质量检测工作,刻苦工作、精雕细琢是成功的“秘密配方”,努力做好“质量卫士”。公司始终坚持严格按照“从客户出发,在科技争锋”的态度,以精益、专业的检测数据、合理的检测价格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快捷、满意的检测服务。愿与您真诚合作,携手共进,互利共赢,以崭新的姿态开辟新天地,赢得新成绩。 
我公司的宗旨是:将梦想转化为现实,创造出最辉煌的成绩。
海联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先后承接了万科金域华府、万科千山苑、长白置地广场、沈阳星河湾酒店住宅、首创光和郡、万科翡翠新都会、金地艺境、万达全运广场、万科翡翠书院、中海城项目、长春云湖府邸、中瑞鼎峰、万科信达理想新城、碧桂园银亿大成印象、穗港公园里等项目。
公司秉承着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政策,严格执行有关标准、规范、规程及细则等技术文件开展检测工作,以诚实、公正的态度确保检测工作质量,并对检测结果负责。保证对客户的技术资料、相关数据和其他商业机密严格保密,切实维护客户利益。对所有委托方一视同仁,提供相同的优质、高效服务,保证检测数据和结论的客观、公正、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