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企业 > 鲁商风采
王建
王建

执行会长

   辽宁炼化设备拆除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注册资本4160万元人民币,具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公司成立多年以来先后在北京、沈阳、大连、天津、锦州、青海、辽阳等省市地区完成施工,工程合格率100%。

  公司致力于化工、炼油、大型机电设备及建筑物的拆除、再生资源开发和利用。不仅拥有齐全而专业的施工机具设备,且拥有高水平、专业化的施工团队,施工经验丰富,各专业技术人员齐全且持证上岗。针对炼化行业易燃易爆、高温高压、有毒有害的环境特点,公司严格执行健康、质量、环境和HSE管理体系,保证了拆除施工的安全与高效。

  公司的经营理念:安全是拆除之本,专业是发展之源;经营使命:拆旧换新,给企业一个亮丽的明天,为城市美好做出贡献;行业愿景:成为客户最信赖的首选拆除企业;企业愿景:让员工有活干、有钱赚、有保障、无后顾之忧;服务宗旨:用专业的技术、精细的规划、科学的施工,让客户省心、放心、安心。

  与辽宁炼化合作三大保证:保证资质合法齐全、施工人员专业;保证拆除过科程学合理、安全高效;保证拆除工期,现场文明环保施工。

  公司本着诚信、严谨、务实、高效的企业价值观,在做好每一项工程的同时都在不断提升企业的素质与施工的品质,主要有三大提升:提升厂区利用率,空间规划合理;提升设备效率,消除安全隐患;提升企业形象,优化资产配置。

  辽宁炼化会一直秉承着安全第一、重信守诺、团结进取、精益求精的拼搏精神,完成好每一个施工项目,服务好每一个合作单位,用作品成就业绩,用品质树立口碑。我们行动的口号是:今天好好干、明天更精彩。安全!安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