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企业 > 鲁商风采
郑茂义
郑茂义

常务副会长

   辽宁义圣科技集团,坐落在以重工业装备制造素有“东方鲁尔”美誉的中国沈阳。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企业年生产总值从2010年的1000余万元突破到如今近亿元。现已发展成为东北地区唯一一家集冶炼、电渣、锻造、机加、数控热处理一体化生产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现有四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专业从事合金钢棒材、汽车轮毂模具、铝型材模具、盾构机刀环、汽轮机叶片、鼓风机叶片等产品的研发智造。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船舶、航空航天、化工、水电、核电、机械及冶金等多个领域。与东北大学、忠旺集团、沈鼓集团、利源集团等多家国内外著名企业集团及国际著名集团在华投资企业有着良好的业务往来。

  集团在北京首钢冶金研究所和东北大学冶金技术研究院的支持和帮助下,成立了冶金技术研究中心,专门从事新产品的研制与开发工作。经过全体研发人员多年努力,成功开发出一套独有的生产工艺并运用到我公司的实际生产当中,实现了数千个生产流程的一体化生产。通过对微量元素的精确配比,使我公司生产的产品寿命比同行业产品提高了30%-50%,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