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企业 > 鲁商风采
张广祥
张广祥

沈阳市山东商会名誉会长

  
  艾农艾乐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地址在沈阳市于洪区,总资产3亿元,现有从业人员500名;集团拥有控股子公司6家,公司于2016年在辽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股票代码:E00092。集团主要业务板块有:农业科研开发、作物营养(化肥生产)、农业种植、农业服务、农业地产和农业一体化服务4S店建设、农业金融(投融资和农业担保)、农产品加工、农产品品牌建设与电子商务平台等业务,是农业全产业链企业集团。集团将通过“艾农艾乐农业一体化服务4S店”的建设,打造中国最大的第三方农业服务企业。
 
  艾农艾乐农业集团是辽宁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与中国科学院沈阳生态研究所、省农科院、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沈阳农业大学长期技术合作。在沈阳、铁岭和哈尔滨拥有3个研发中心,拥有3项国家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发明专利等。公司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辽宁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辽宁省扶贫龙头企业、辽宁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产品获得辽宁省名牌产品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