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企业 > 名誉职务
张建运
张建运

沈阳市山东商会名誉会长

  沈阳来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经过十余年的不懈努力,现已发展成为专业从事汽车冲压件、焊接总成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秉承“诚信为本,以义制利”的经营理念,坚定不移地立足科技创新,潜心产品技术研发,建立起一支高素质的技术、质量和管理团队。通过实施ISO16949质量管理体系、ERP企业资源规划管理系规范企业生产流程和过程管理,实现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一致性。
  “打造来金品质,驱动汽车生活”是沈阳来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始终如一的追求。公司以敏锐的战略眼光坚持走持续发展的道路,从简单的加工型企业转变为高新技术制造企业,并立志与各类汽车和汽车零部件企业携手共创中国汽车工业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