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走访互动 内循发展—执行会长李敬安一行走访会员单位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11:32:45

 

     为了加强与各会员之间的交流沟通,深入了解会员企业在经营发展中的真实需求,做好深度服务。执行会长李敬安受林凡中会长委托携秘书长宁庆霞,理事付强、肖蓬、杨鹏飞,会员刘志刚、杨滨赫、杨波,于3月25日先后走访了辽宁恒力集团,沈阳庆和机械有限公司,沈阳岚之风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沈阳赫沃森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走访第一家辽宁恒力集团。受到了杨仲伟总经理的热情接待,他是山东人80后的优秀代表,在沈阳工作十多年,积极参加山东商会各项活动;帮助老乡们的事业发展,牵线搭桥多次合作。他还讲述了在恒力集团十多年的从业经历,从而让我们了解到隋董事长的商道情怀和企业文化。

       该集团位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代理商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是集工程机械及配件销售、服务、大型维修、专业培训为一体的工程机械集团,是山推集团、美国山猫、日立建机、日本甲南、古河钻机、日立住友等知名工程机械产品在东北三省和内蒙古东部地区的销售总代理。该公司在吉林省、黑龙江省、内蒙古东部地区设有省级总公司,包括6家全资子公司,下设近百家分公司和办事处,专职销售和服务人员近500人,网络遍布东北三省和内蒙古东部地区。

       走访第二家沈阳庆和机械有限公司。该公司是美国科朗叉车辽宁总代理,山推叉车、林德叉车专业维修及配件、搬易通电动仓储叉车沈阳总代理。经营项目:叉车及配件、起重工程机械及配件、物流搬运设备、电器安装、机械电子产品销售、叉车租赁及售后服务。

       董事长肖蓬陪同走访组参观了车间和产品,讲解了各类产品的功能、配置、性能等,并演示了产品的操作,详细介绍了公司经营范围和客户群体。


      李敬安执行会长对公司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认真咨询了产品的性能,并现场达成合作事宜。这份信任,体现了乡情的共鸣,展示了鲁商的互帮情怀,更证明了商会组织创造的商业价值,山东商会一直笃信坦诚无私,真诚互信的共赢发展路线是正确的。午间,董事长肖蓬设宴款待了大家。

 


左起:
宁庆霞、杨鹏飞、肖蓬、李敬安、付强、杨波

 
 
 

      走访第三家沈阳岚之凤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刚热情的欢迎走访组一行的到来,带领大家参观展厅,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及未来的创新发展新思路。

      该公司主要经营:韩国LG、法国Gerflor、美国Armstrong教育、医养、幼教、运动、舞蹈、橡胶、静电、草坪、Epdm跑道、硅PU球场、环氧地坪等产品。实行全新的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在精质量、重服务的同时,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资金、管理等多方面的优势,以服务为先导,在现代地坪行业中导入新的科技理念,精心设计,精心选料,精心施工,努力营造出质优、品位高的现代人文环境。在全国同行业中是最有实力的地坪承建商之一。

 
 

      走访第四家沈阳赫沃森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受到了董事长杨滨赫的热情接待,大家对展厅、柜台、展架摆放的高档进口家具、工艺品、翡翠珠宝,琳琅满目,美不胜收,大加赞赏。

      该公司主要经营:各种进口家具、家居饰品、翡翠珠宝首饰,客户遍及世界各地,以良好的信誉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对促进与世界各国的经济技术交流和人民的友谊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走访,李敬安执行会长每到一家会员企业都非常关切询问疫情过后,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重点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商会始终要坚持“会员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围绕国家高科技、双循环、创新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开展商会工作。让会员企业真正从服务中感受到温暖,增强获得感。同时,对这次走访所到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大家一致认为:面对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确实让企业受到很大影响。疫情过后大家坐在一起探讨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很有必要、非常及时、收获满满。在运作企业运营模式上相互借鉴、资源共享、内循发展、共荣共赢、实现梦想,商会的未来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