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沈阳市山东商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8 16:15:29

      11月7日上午,沈阳市山东商会会长办公会议在商会会议室召开,林凡中会长主持会议。主要进行了二项议程:林凡中会长作了2019年商会工作总结;研究举办2020沈阳市山东商会年会相关事项。

      会议就今年商会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对举办2020商会年会大家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林凡中会长强调,今年商会工作在各位会长的领导下,秘书处作了大量工作。主要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领会员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工作。一是引领会员企业结合东北振兴、转型升级、创新创变,实现高质量发展初见成效。新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由原来制造单一工业机器人,发展成中国机器人领军企业,创造了中国机器人百余项行业第一;奥德能源集团在做大做强能源主业的同时,通过产业转型升级在地产、制造、旅游、农业等领域整合资源,实现全面可持续性发展。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沈阳来金集团主营汽车零部件研发和生产,目前订单已排到2027年。同北京积水潭医院合作在沈阳建设了积水潭医院东北分院。今年被评为“沈阳民营企业100强”;辽宁炼化设备拆除有限公司转型进军养老产业,成立辽宁省慧明康复养老有限公司,开发东北三省年需求5000亿元养老服务大市场;沈阳安达节能阀门有限公司重组,成立艺创阀门集团在沈阳建设东北基地总部,预计年产值超20亿元。二是团结合作,互利共赢。聚集鲁商力量,弘扬“闯关东精神”,团结互助共谋发展,举办“新时代、聚鲁商、谋发展、创辉煌”主题大会,实现了东北三省山东商会和鲁商大团结、大联合、大合作;三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结会员听党话、跟党走,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开展帮困扶贫募捐活动,为辽中区姜家村建设文化广场;四是商会的工作得到了山东、辽宁等地省市领导、商会的认可。接待了山东、辽宁省政协领导来我商会走访调研和“沈阳市检察院、工商联携手走进商会”活动在我商会举办。还同外省市山东商会、驻沈阳异地商会联谊活动频繁,商会影响力进一步得到加强。

      会长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一致表示,2020商会年会要办的隆重、热烈,凝聚鲁商力量、强强联手、实现双赢,以“新时代、新征程、新鲁商、新动能高峰论坛暨沈阳市山东商会年会”为主题举行。拟定于2019年12月13日在绿城喜来登酒店举办。会议还邀请山东、辽宁省市领导出席,外省市、辽宁省各市山东商会会长,驻沈阳的异地商协会会长,会议规模和请三位知名经济学家发表主旨演讲。同时要求秘书处制定工作方案待下次会议研究确定。

      商会执行会长李敬安,常务副会长王涛、王晓俭、修辉、苑拓、付永,副会长邵长伟、于子茗,监事刘鑫、办公室主任温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