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 互鉴互助,共享共赢 】 ——沈阳市山东商会林凡中会长参加鲁商闯关东促进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4 18:44:18


  2月23-24日商会会长林凡中带领秘书长宁庆霞、监事刘鑫一行到哈尔滨市参加鲁商闯关东促进会第三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和21个市的山东商会会长、秘书长。山东省广饶县、济南市章丘区、山东新之航传媒集团应邀到会,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和介绍新时代“闯关东精神”展览馆筹建情况。
 
沈阳市山东商会会长林凡中
 
  23日大会交流,黑龙江省山东商会党支部书记贾洪作了主旨发言。沈阳市山东商会会长林凡中同志分两个部分作了重点发言:(一)他从六个方面介绍了商会的简要工作情况:一是建立健全商会的组织机构和发展新会员;二是开展同异地商会和各市山东商会的联谊活动;三是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四是进一步加强商会的内部管理工作;五是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经济一系列讲话精神活动;六是商会2019年年会举办的隆重热烈团结胜利情况。(二)他对东北地区鲁商组织合作发展谈了五点建议和意见:首先用“闯关东精神”凝聚共识;第二建立定期联谊机制;第三搭建统一的信息交流共享平台;第四协同对外交往;第五制定相互服务条约。各商会会长相继作了交流发言。
 
 
  24日的会议,由山东省广饶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增明作了县情介绍,工商联党组书记崔志远对十大招商合作项目进行了说明。济南市章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燕作了《弘扬新时代闯关东精神 推动章丘高质量发展》的发言,市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化雪介绍了新时代“闯关东精神”教育基地总体规划,新之航传媒集团策划总监谭伟桐介绍了 “闯关东精神”展览馆布展方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鲁商闯关东促进会活动规则的决议》、《关于增加成员单位的决议》、《关于协助做好闯关东精神展览馆筹建工作的决议》、《关于共同办好微信公众号的意见》和鲁商闯关东促进会第四次会议将由内蒙古自治区山东商会主办。
 
  最后,参加会议的会长、秘书长一致表示:要紧紧围绕“闯关东精神”这条主线,实现东北地区鲁商组织大联合、大合作、大发展,抱团取暖、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打造服务会员、回馈家乡,再次谱写“闯关东精神”的新篇章。
 
  参会单位名单:
  黑龙江省山东商会党支部书记贾洪
  吉林省山东商会会长张浮升
  辽宁省山东企业商会会长王伟波
  内蒙古自治区山东商会会长郭建军
  沈阳市山东商会会长林凡中
  大连山东商会会长武玉成
  吉林市山东商会会长孙旭光
  延边自治州山东商会副会长李承文
  本溪市山东商会会长高军
  阜新市山东商会会长孙发光
  朝阳市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钱玉柱
  抚顺山东商会会长彭振宏
  葫芦岛市山东商会会长于飞
  锦州市山东商会会长李会来
  呼伦贝尔市山东商会会长刘冰
  赤峰市山东商会会长王炜星
  黑河市山东商会会长付东坡
  牡丹江市山东商会会长王吉德
  大庆市山东商会党支部书记宋丽梅
  齐齐哈尔市山东商会副会长徐本祥
  通辽市山东商会
  兴安盟山东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