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沈阳山东商会主题高峰论坛举行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7 18:31:36

12月13日,沈阳市山东商会“凝力汇智、助力振兴”主题高峰论坛在沈阳举行。

会上,沈阳市山东商会高级顾问、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曲道奎博士等三位专家就数字化时代的大变革、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及应用、东北振兴新形势与新任务发表主题演讲。曲道奎博士告诉记者,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信息互联互通、数据共享连接越来越重要。数字化时代需要一个良好的平台作为商家沟通的渠道和信息的聚集地,同时也为企业与政府之间搭建桥梁和纽带。

山东商会图.jpg

据悉,在本次年会上,沈阳市山东商会联手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鲁商智能科技产业基地,助推鲁商企业快速落地发展,还发起成立了辽宁14市山东商会战略联盟。(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勇、通讯员杨瑷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