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忆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专题党课学习暨沈阳市商会综合党委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6 13:36:53

        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6月24日下午,沈阳市工商联在市民营企业家商会(中土大厦)举办忆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专题党课学习暨沈阳市商会综合党委揭牌仪式。沈阳市山东商会秘书长宁庆霞受会长林凡中委托参加了大会。

        沈阳市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汤思奇、组织部部长周映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金翔,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彭铁岩;市工商联、驻沈商(协)会党务工作者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周映辉部长宣读了“关于同意建立中共沈阳市商会综合委员会的批复”,金翔书记、汤思奇副书记为“中共沈阳市商会综合委员会”揭牌。

        彭铁岩副主席介绍了商会综合党委组成人员情况,党委设书记1人、副书记2人、委员4人。成立后的商会综合党委隶属于市工商联机关党委,接受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和市工商联党组指导。他强调:要充分发挥综合党委职能作用,扎实推进全市商(协)会党组织建设,积极教育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争做新时代“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新创业、回报社会”四个典范,为推动沈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金翔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康庄大道奋力前行,争做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为题,重点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民营企业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是我们自己人;广大民营企业家要争做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推动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三个方面内容做党史学习专题党课。还对沈阳市商会综合党委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沈阳市民营企业家商会党员活动室、VR党建工作站,辽宁格林豪森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工作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