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军队离退休将军视察沈阳市山东商会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6 19:10:57


  2018年12月4日原沈阳军区政治部主任唐明源中将、省军区副司令南启祥少将率4名大校到我商会视察。将军们首先参观了商会的办公环境,然后同会长林凡中、执行会长李敬安及秘书处同志进行了座谈。林会长围绕商会建设、为会员服务;同兄弟商会多层次和多领域合作,推动商会会员抱团发展、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民营经济发展讲话精神和年会筹备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上将军们畅所欲言:一是对商会办公环境及条件给予高度认可。二是林会长有格局,有思想、有能力、有水平,实在、诚信,有山东人的大气和气魄。三是对商会近期工作和制定“一年打基础,两年促发展,三年壮成长”的工作目标给予充分肯定。四是对商会12月中旬召开的大会表示一定参加祝贺。五是商会一定要抓住党中央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的机遇,用好、用活沈阳市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制定的政策措施,把会员企业做大做强。
 
 
  将军们一致表示,这次来商会有“归属”感,有“回家”的感觉。特别强调各商会要团结起来实现大联合、大合作、大发展。我们要发挥余热,为商会当好参谋,为商会和会员企业服好务。
 
 
  林会长对将军们关心支持商会工作和到商会视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商会是会员单位的家,也是离退休领导们的家,请各位首长们经常回家看看,商会一定为你们服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