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不忘初心携手并进——沈阳市山东商会轮值会长李敬安一行走访调研考察会员企业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15:47:10

 
   5月14日,沈阳市山东商会值班会长李敬安、副会长于子茗,常务副会长付永、副会长郑茂义、张伟,秘书长宁庆霞,会员谢永杰、付强、刘佳、康奇峰一行,受会长林凡中委派到沈阳信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沈阳苏腾不锈钢有限公司、辽宁义圣科技集团走访调研考察。
 
 
  上午,在沈阳信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沈阳苏腾不锈钢有限公司考察了公司展厅、车间。沈阳信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装饰设计、工程施工、材料配送、木门、地板、装饰品开发为一体的装饰企业。主要从事住宅、公寓、办公、商业、酒店、学校、医院等场所的装修设计和施工;沈阳苏腾不锈钢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不锈钢板材、管材、棒材、角钢、扁钢、方钢、槽钢、带钢、方钢、六角棒等不锈钢产品的加工和销售。产品广泛适用于石油、化工、医药、食品、能源、电力、电子、建筑工程等行业。考察团对二家公司诚信经营,客户第一,优质服务,利用互联网+实体宣传企业,推广产品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
 
 
  下午,在辽宁义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工厂、车间。该公司主要从事合金钢棒材、汽车轮毂模具、铝型材模具、盾构机刀环、汽轮机叶片、鼓风机叶片等产品的研发制造。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船舶、航空航天、化工、水电、核电、机械及冶金等多个领域。大家对公司以重工业装备制造,获得中国“东方鲁尔”荣誉称号赞不绝口。
 
 
  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宁庆霞秘书长主持,各会员单位踊跃发言:就各单位主营项目,企业规模,产品信息与供求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郑茂义副会长侧重从个人履历和公司发展史发了言。他说,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企业年生产总值从2010年的1000多万元突破到至今近亿元。现已发展成为东北地区唯一一家集冶炼、电渣、锻造、机加、数控热处理一体化生产的大型企业集团。在北京首钢冶金研究所和东北大学冶金技术研究院的支持和帮助下,成立了冶金技术研究中心,专门从事新产品的研制与开发。产品寿命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大家共同分享了经商办企业的宝贵经验。
 
 
   值班会长李敬安、副会长于子茗作了会议总结。二位会长表示,首先林凡中会长非常关心重视会员企业的发展,再三叮嘱一定要把企业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摸清,梳理清楚后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其二对百般磨难,勇往直前的辽宁义圣科技集团公司和对历经千辛万苦,在逆境下绝不屈服,在困难面前绝不低头的硬汉气质郑茂义董事长及各单位汇报介绍自己企业经营、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思路清晰详细发言,给予了点评;其三在我国经济遇到的各种冲击,中美贸易摩擦,经济增长回落。旧路标已经消失,新秩序尚未出现的情况下。要充分利用党和政府对民营经济发展政策,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做强做大自己的企业。一致认为:各会员企业开展互相走访、了解、交流意义重大。开阔了视野,通过互相学习探讨了会员企业发展的新思路,增强了团结合作共同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特别是听取了郑茂义副会长的发言,大家感到非常励志、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