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大走访 大调研—沈阳市山东商会开展互鉴 共赢考察活动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5 16:18:52

根据商会2019年工作安排,经会长林凡中同意,4月13日由值班会长王建、副会长邵长伟带队一行9人,到商会会员单位:沈阳万合胶业有限公司、沈阳嘉利奥建材公司进行走访考察调研。
 
  参加这次走访考察调研的会员企业有九家,经营范围涉及能源、科技、制造、建材、商贸、法律等几个行业。大家对沈阳万合胶业有限公司主营项目:高标胶、热熔胶、胶黏剂、润滑剂研发,工业机器人与自动化设备研发,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该公司是新三板上市企业;沈阳嘉利奥建材有限公司生产的塑胶地板在国内领先,可同外国的四大塑胶地板媲美。他们的睿智、业绩励志能量,考察团成员称赞有加。
 
  察期间,召开座谈会进行项目面对面交流。会议由宁庆霞秘书长主持,各会员单位分别发言:就各自企业规模,主营项目,供求与产品信息,需要对接的项目、投资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会议气氛热烈,内容丰富,互动精彩,共同分享了经商办企业的宝贵经验。有4家企业项目对接当场作出:会议之后再详细洽谈论证进行合作。
 
走访考察调研后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值班会长王建、副会长邵长伟分别作了会议总结。二位会长表示,一是这次活动主要是调查摸清会员企业主营项目、产品信息。为各会员企业进行项目对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提供资料,也为走出去与外省、市异地山东商会企业进行项目对接做准备,还要在商会《网站》上对内对外进行宣传;二是此项活动的开展林凡中会长非常重视,在山东多次打电话委托我们二人一定要组织好。同时,他对所到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三是对各会员介绍自己企业经营和发展情况的思路清晰详细,给予了高度评价和点评。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的举办是商会成立以来首次,特别是企业之间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互动交流,更为难得的是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必要,意义重大,应该经常组织。开阔了视野,探讨了会员企业发展的新思路,增强了团结合作共同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看企业联乡情,认老乡交朋友,资源整合,和衷共济,达到了互利共赢的目的。
 
     左起沈阳市山东商会会员李俊、张杰,副会长邵长伟,会员孟海丽,秘书长宁庆霞,会员康奇峰、苏刊振
 
  沈阳市山东商会会员孟海丽、王惠武、康奇峰、苏刊振、李俊、张杰等参加走访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