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沈阳市山东商会召开轮值会长交接工作座谈会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5 15:28:39

商会六月份围绕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70华诞开展工作。7月5日下午,执行会长李敬安受会长林凡中委托召开七月份轮值会长交接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六月份值班会长王晓俭汇报了商会工作情况。第一,会长林凡中、监事刘鑫代表民营500强奥德集团,在成都参加2019川商发展大会开幕式暨川商发展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部分海内外商协会、央企、世界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知名跨国公司、行业领军企业、部分省市总商协会参加。第二,为喜迎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70华诞,激发会员企业热爱党、热爱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新时代。由值班会长王晓俭、付永、秘书长宁庆霞一行20余人,在沈阳奥林匹克生态公园参加沈阳市工商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健步走活动。第三,执行会长李敬安、副会长邵长伟、秘书长宁庆霞,在商会会议室会见了辽宁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驻巴基斯坦经贸代表处首席代表马承志来我商会参观考察团。第四,商会扶贫项目辽中区牛心坨镇姜家新村建设文化广场工程顺利竣工,待下个月举行竣工验收工作。第五,由常务副会长刘建福、付永,副会长张伟带队在抚顺友谊宾馆,参加由辽宁省工商联、抚顺市人民政府举办的辽宁鲁商首届经济论坛大会。
 
 李敬安执行会长作了会议小结。他对商会六月份工作完成情况给予好评和赞赏,并对七月份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组织安排好会员企业参加执行会长单位:沈阳安达节能阀门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开工奠基仪式;二是召开一次商会党支部工作会议,对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是做好商会扶贫项目辽中区牛心坨姜家新村建设文化广场工程竣工验收工作;四是继续开展走访调研考察摸清会员企业主营项目,产品信息,项目对接活动;五是邀请山东籍离退休老干部(书法家)来商会检查指导工作;六是围绕庆祝新中国70华诞,安排一次登山活动,增强商会凝聚力、吸引力和号召力。
 
  随后,会长、秘书长们作了补充发言。一致表示,希望商会成立工会组织,享受工会待遇,参加省、市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目前,朝鲜进行改革开放,对外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商会可组织会员企业出国考察,帮助协调会员企业洽谈项目,互利共赢。
 
 
  宁庆霞秘书长主持会议,七月份值班会长苑拓、郑茂义,六月份值班会长付永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