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牢记使命 同心向党 ——沈阳市山东商会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健步走活动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2 15:36:36

6月21日上午,为喜迎新中国70华诞,激发会员企业热爱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新时代。值班会长王晓俭、付永,秘书长宁庆霞受会长林凡中委托带领:常务副会长苑拓、副会长张伟,会员付强、诸葛绪杰、康奇峰、苏刊振、张杰、王文、孙喜烈、王生祥、李洪军、刘洋等20余人,参加沈阳市工商联、各区(县)工商联,各行业、异地商会,在沈阳奥林匹克生态公园举办的“同心向党,携手民营经济阔步新时代;不忘初心,助推沈阳全面振兴大发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健步走活动。
 
 
  奥林匹克公园广场上彩旗、会旗迎风飘扬,市工商联系统,驻地商协会46个代表队近千人汇聚在一起。在启动仪式上市工商联主席侯巍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新时代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开局之年。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和辽宁考察时及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先后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惠企政策措施,深入开展“万人进万企”活动,不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建设,这无疑为我们广大民营企业和工商联事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企业家作为民营经济发展的核心和灵魂,是沈阳经济社会建设的主力军,我们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不断推动企业做优做强,履行好社会责任;工商联作为党委、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助手,广大会员企业的“娘家”,要紧紧围绕服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为推动沈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随后,沈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金翔一声鸣枪发令,我会参加健步走的队员身着会员刘洋捐赠,印有“沈阳市山东商会”字样的白色T恤衫和紫红色运动帽,伴随着雄壮的进行乐曲,迈着矫健的步伐,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在轻快的步伐中饱览浑河沿岸的美景。高唱“我是山东人”歌曲和喊着“热爱沈阳”的口号。展示了我商会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团队意识。途中,我商会宣传队、服务队送上会员李洪军赞助的美味汽水和宣传队自编“新时代、新鲁商、新气象、新作为;创新创变、联合发展、合作共赢”的山东快书。激励大家把企业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为辽鲁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风采,向祖国70周年献礼。
 
 
  活动结束后,大家前往“歌浓酒庄”品尝由常务副会长苑拓提供的精美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