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抗击疫情-沈阳市山东商会在行动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5 15:46:10

       聚能量,抗疫情。1月28日,沈阳市山东商会会长林凡中,通过电话和微信等通信方式,分别召开商会会长和党支部工作会议,传达沈阳市工商联《关于全力支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倡议。当日,商会发出了《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开展募捐活动》的倡议书,号召会员企业伸出援手,用最深沉、最博大的爱,为在这次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抗击面前尽一份力量。各会员企业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1月31日下午,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沈阳积水潭医院500多名医护人员纷纷踊跃报名写请战书,要求随时奔赴疫情一线。 

       2月3日上午,商会会长单位奥德集团捐赠价值500万元燃气智能蓝牙卡,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充值,保障用气需求,支持居民居家防控疫情;还捐赠现金200万元,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同一天,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鲁南制药集团向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定向捐赠价值1000余万元抗击新型肺炎急需的抗菌、止咳、抗感染类药品和筹集的40000只高病毒防护口罩,安排专车直接送达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同时,还捐赠现金200万元,用于武汉地区医院购买紧急防护物资;疫情爆发以来,还积极通过新闻媒体渠道,向1000万用户实时传递疫情信息、宣讲科普防控知识,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

       2 月 5 日,商会高级顾问单位沈阳新松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沈阳市红十字会,向防疫前线单位捐赠总计价值 610 万元的系列机器人产品及智能医疗辅助设备(包括 7 台 SL-AC1-A 医用配送机器人、14 台 SRYC1402C 多功能餐饮服务机器人、10 台 SL-MB1-A 智能护理床)。SL-AC1-A 医用配送机器人及 SL-MB1-A 智能护理床将发往武汉,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及疑似病例的护理与救治工作;SRYC1402C 多功能餐饮服务机器人将用在沈阳,完成疫情高发区来沈人员的服务接待与餐饮配送工作。

 

       目前,商会捐赠活动还在继续......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沈阳市山东商会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和政府相关部署要求,同全国人民并肩抗击疫情,共渡难关,坚决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