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四川成都崇州市领导参观考察沈阳市山东商会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5 13:43:47

 
7月29日上午,四川成都崇州市人大副主任李文明一行5人参观考察沈阳市山东商会、奥德能源集团东北大区。商会常务副会长、沈阳中腾新能源科技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俭、商会办公室主任温馨,奥德能源集团东北大区副总经理徐涛、大区综合管理部副主任宋长浩陪同考察。召开座谈会,参观了商会建设情况展览、商会办公室、党建活动室和奥德能源集团东北大区。

座谈会由徐涛副总经理主持。王晓俭常务副会长受林凡中会长委托代表沈阳市山东商会、奥德能源集团向李文明副主任一行来商会、集团参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商会基本情况、商会建设、党建工作、公益事业、疫情期间商会所做的工作以及近几年商会所取得的荣誉作了介绍。奥德能源集团用宣传片从能源、金融、房地产、装备制造、农业和旅游产业介绍了集团快速发展壮大情况。崇州市考察团从成都崇州的历史文化、旅游度假、智能应用、农业产业、营商环境,西部大开发优惠政策等方面播放了崇州市几大产业集群规划。

李文明副主任表示,这次来商会、集团招商引资,项目推介,见证了商会、集团实力强、行业全,特别是智能制造、智慧养老、能源开发等项目可以对接、交流、合作。真诚期待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与各位企业家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携手发展、互利共赢!崇州市将秉承一流营商环境催生一流产业的理念,让投资者安心、顺心、舒心!衷心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崇州寻找商机、洽谈兴业、投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