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同心聚力 助推发展—会长林凡中一行走访会员企业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5 13:57:55

 
7月31日,会长林凡中、执行会长李敬安,常务副会长于子茗、赵汝森,监事刘鑫,秘书长宁庆霞、办公室主任温馨一行7人前往沈阳安达节能阀门科技有限公司、沈阳美之威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沈阳碧海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就疫情下国际国内形势、企业复工复产经营发展情况、企业对商会今后发展的意见及建议等进行了座谈、分析和探讨。

 第一站来到沈阳安达节能阀门科技有限公司,秘书长宁庆霞介绍了此次走访的目的,随后就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复产后运行情况,以及对商会建设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阀门研究、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的企业。设有CAD阀门设计中心、技术咨询中心及阀门质量检测和试验中心,拥有材料化学分析、机械性能试验、超声波测厚仪、磁粉探伤、渗透探伤及高压阀门性能试验机。公司先后获得ISO9001-2000认证,美国石油协会API证书及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压力管道特种设备制造许可AZ证书。产品是中国石油集团、中国化工总公司、国家电力公司、中国水利电力公司等单位一级供应商。

林会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公司工业园项目施工现场。目前,大楼已出地面四层,预计2021年底封顶交工。该项目占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建成后定位为集阀门产品研发、生产、组装、检测为一体的产业园区。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超20亿元。

  第二站来到沈阳美之威家具制造有限公司,首先对公司生产车间、实验室进行走访。董事长宁道阳专程从项目工地赶往工厂接待,他着重从诚信、务实、创新、不断进取的企业价值观介绍了公司发展过程。在今年新冠疫情大环境下将自己的生意经营的有声有色,并未受到太大影响。该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办公环境规划、实验室整体规划、设计、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有现代化的管理体系、先进的设备、精锐的研发团队、热情的服务团队。主要经营范围有:实验室家具设备、办公家具系列,实验室通风、气路、洁净和废气废液处理系统等设备。
 
第三站来到沈阳碧海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汝森为人实在、诚实大气、踏实肯干。公司自成立以来,依靠强大的科技研发、生产制造及营销网络的优势,在水处理产品上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系统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有10多家紧密合作的代理商及合作伙伴,形成了完整的销售管理、市场推广、技术支持与服务等支撑体系。市场大、有潜力,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是东北地区水处理行业的龙头企业。

  此次走访,会长林凡中每到一家会员企业都关切询问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突出问题,以及企业经营状况和发展需求。重点强调,深入学习7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对企业受疫情影响的困难和需求,运用好党和政府纾困惠企政策。发挥商会职能,主动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切实为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保障,让会员企业真正从服务中感受到温暖,增强获得感。同时,他对会员企业为疫情防控作出的积极奉献,勇担社会责任给予肯定与赞赏,也对这次走访所到会员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一致认为:年初以来突如其来的疫情,确实让不少行业和企业受到不小的影响,非常考验企业的实力和发展。大家坐在一起探讨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很有必要,非常及时,收获满满。在运作企业运营模式相互借鉴、资源共享,精进发展、变通高效。我们坚信在做好复工复产和自我防控的同时,报团取暖,携手共进,一定会迎来疫情过后的灿烂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