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赏明月 叙乡情 助创新 论双循” 沈阳市山东商会庆国庆迎中秋联谊会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16:07:41

       秋月朗照、丹桂飘香、欢歌笑语、齐聚一堂。9月27日下午,“赏明月、叙乡情、助创新、论双循”沈阳市山东商会庆国庆迎中秋联谊会在沈阳市浑南禧悦酒店隆重召开.会议由宁庆霞秘书长主持。

       林凡中会长致辞。今天,我们商会大家庭新老朋友再次相聚,隆重举行“赏明月、叙乡情、助创新、论双循”沈阳市山东商会庆国庆迎中秋联谊会。值此“双节”来临之际,我代表沈阳市山东商会对省市老领导、山东老乡们关心、支持商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老乡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沈阳市山东商会会长、奥德能源集团总经理林凡中致辞

       他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商会迎难而上,奋发有为,迅速行动,为战胜疫情捐款捐物,贡献企业家力量。疫情稳定后,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开展走访活动,为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的痛点、难点、堵点等问题,多数企业走出了困境,恢复正常运转,为政府“六稳”工作做出了贡献。受到了原辽宁省委书记陈求发、沈阳市委书记张雷在调研商会高级顾问单位新松机器人公司时,对新松公司和市山东商会在抗疫战役中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商会被评为沈阳市优秀商会。

       他强调:当前国内外形势发生了深刻变化,民营企业发展面临新的挑战也迎来了重大机遇。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和国家大力推动科技创新的新机遇,结合实际、找准定位、捕捉商机、谋划发展、勇于拼搏、大胆开拓,不断开创商会和会员企业发展的新局面!

▲沈阳市山东商会名誉会长、来金集团、沈阳积水潭医院董事长张建运讲话

       张建运名誉会长讲话。首先,他对商会发展和疫情期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第二,他从自己的企业初创、成长、跨越发展过程作了详细的介绍,企业的高科技、纳税、安排就业、销售额四项指标是辽宁民营企业唯一达标的单位,被评为辽宁省民营企业100强;其次,他希望在辽鲁商要团结起来,利用商会这个平台,抱团发展,资源整合,信息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为辽宁、山东省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他幽默风趣的讲话风格赢得了阵阵掌声。

 
天幕集团辽宁公司董事长王祥民代表在辽鲁商讲话

沈阳市山东商会执行会长李敬安为新入会的理事单位授牌

▲沈阳市山东商会执行会长建为新入会的会员单位授牌

       会上,天幕集团辽宁公司董事长王祥民代表在辽鲁商讲话。商会执行会长李敬安、王建为新入会的成员:理事单位,兴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总经理尚随生、沈阳鑫鸿美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张建;会员单位,沈阳佰新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宗平、沈阳瀚博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洋、辽宁省嘉朗生物科技研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媛媛、沈阳山外山天然石材总经理苗传军、沈阳显达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国授牌。他们分别在会上介绍了自己和所在公司的发展经营情况,与会人员对他们的加入表示欢迎。

 

       18时30分,庆“双节”联谊会正式开始,辽宁省委原秘书长杨志新、辽宁省人大常委原副秘书长孙仍海、辽宁省委办公厅信息室原主任崔林;商会名誉会长张广祥、常务副会长王涛、王晓俭、苑拓;兄弟商会老乡代表,李健、孔庆兵、李俊杰、王官波、李爱成、宋伟滨、杨庆磊、马驰;奥德能源集团东北大区代表,商会理事、会员、山东老乡等近15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祖国71华诞,共迎中秋佳节。

       宁庆霞秘书长致祝酒词,商会班子成员上台敬酒。联谊会节目由商会会员、老乡代表演唱,节目形式丰富多彩,现场气氛热烈,陪伴大家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夜晚。同时,还进行了多轮抽奖环节,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为庆国庆迎中秋活动画下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