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沈阳市山东商会获得辽宁省“四好"商会荣誉称号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4 09:55:53


    12月11日,辽宁省工商联在全省工商联组织工作会议暨所属商会改革工作培训班上,宣读了辽宁省工商联印发《关于认定2019—2020年度辽宁省“四好”商会的通报》(辽联发【2020】45号),对荣获省“四好”商会的单位进行通报表彰,沈阳市山东商会被授予辽宁省“四好”商会荣誉称号。

     沈阳市山东商会成立以来,在省、市工商联指导下,在以林凡中会长为首的领导班子带领全体会员,始终坚持以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建设标准开展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绩,得到党政机关、商会会员、在辽山东籍人士的一致好评,为辽宁全面全方位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沈阳市山东商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牢记使命,积极按照“四好”商会标准开展工作,全面提升商会建设水平,为助推沈阳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和“双循环”相互促进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