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吉林省山东商会会长一行到访商会交流座谈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1 19:25:47

 
 
 左起:吉林省山东商会会长张浮升、沈阳市山东商会会长林凡中
 
   2018年10月31日,吉林省山东商会会长张浮升、常务副会长周广山、马占山、秘书长孙贵文、副秘书长于杰等一行商会领导前来沈阳市山东商会进行交流考察。商会会长林凡中携执行会长李敬安、王建、吴振疆、常务副会长王涛、张伟、吴迎涛及秘书处热情接待张会长一行并参加此次座谈会。
 
 
  交流座谈前,吉林省山东商会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我会办公场所。林凡中会长及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对吉林省山东商会会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双方就商会建设、信息资源共享、增进互访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并表示今后各商会之间应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不断的优化商会工作与管理。
 
 
  座谈会上林凡中会长表示这次考察活动必将加强兄弟商会的相互了解,增进了两地鲁商的感情,有利于商会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今后的共同合作与发展。座谈会上双方领导们亲切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张浮升会长在座谈中讲到吉林省山东商会刚刚换届,特向异地知名兄弟商会进行学习拜访,希望在发展上能予以借鉴。看到我会核心班子成员整体年轻化,表示对商会未来的工作开展充满信心。
 
 
  本次考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本次交流座谈,双方充分利用沈吉两地优势,建立长期稳定、共同发展的合作关系,在多领域、深层次开展项目合作,对两商会及会员企业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