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沈阳市山东商会到沈阳市哈尔滨商会进行走访交流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5 19:29:24

 
 
左起:沈阳市山东商会秘书长刘国亮;常务副会长付永;林凡中会长;沈阳市哈尔滨商会会长李英伟;常务副会长高路侨;秘书长庄肃
 
  为快速提升商会管理水平,稳步推进商会健康发展,10月24日,我会会长林凡中携商会常务副会长付永、张伟,秘书长刘国亮一行5人到沈阳市哈尔滨商会进行访问、交流学习。此次拜访受到了沈阳市哈尔滨商会会长李英伟、常务副会长高路侨、秘书长庄肃、办公室主任李新等商会领导热烈欢迎和盛情接待。
 
左起:沈阳市哈尔滨商会会长李英伟、沈阳市哈尔滨商会秘书长庄肃介绍商会情况

  会议上,大家就商会管理和发展等方面问题进行座谈交流。首先,李英伟会长介绍了沈阳市哈尔滨商会的发展历程和办会理念,并与大家分享了在发展中曾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解决方法。随后,李会长对我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尤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成立以及商会近阶段铮铮向荣的发展变化表示祝贺。他认为我会充满了活力,思路新颖,开阔包容,干劲十足,希望今后双方增强交流与探讨,两会携手共进。
 

  与会期间,林凡中会长向李会长介绍了沈阳市山东商会现阶段发展情况。同时,对沈阳市哈尔滨商会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在沈异地商会来讲,沈阳市哈尔滨商会综合水平名列前茅,这是与会长及商会领导班子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

  最后,林凡中会长代表沈阳市山东商会对沈阳市哈尔滨商会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能与沈阳市哈尔滨商会增加交流学习的频次、深度与广度,助推我商会不断成长进步。

  此次到沈阳市哈尔滨商会参观学习,收益颇多,受益匪浅。加强了双方商会彼此间的联系、交流、合作,学习?并?借鉴优质商会建设的先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