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沈阳市山东商会三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30 19:39:59

 
 
 
 
  2018年9月28日,沈阳市山东商会三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在沈阳市山东商会会议室隆重召开。
 
沈阳市山东商会会长、国储辽宁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凡中

  会上,林凡中会长首先向各位理事对自己给予的信任和期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将坚定不移的认真践行会长职责,携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团结会员,群策群力,在前两任会长奠定的良好基础上,继续夯实基础,力争在三年内实现商会发展大跨越。努力为商会寻找新的“突破口、增长点和输血源”,让会员企业获得更多的“归属感、认同感和满足感”。他最后强调:商会是我们活动的平台,是我们共同的家,这个大家庭中每一位会员都是商会的主人,让我们一道“荣辱与共、携手共进”共创商会美好新篇章。
 
沈阳市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沈阳九洲福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总经理王涛
 
  王涛常务副会长感谢商会搭建的这么好的平台,坚信商会在新一任会长的引领下一定能够蒸蒸日上,并表示一定会尽全力为商会的发展献策献力,积极贡献,与大家一道齐心协力,共创商会美好新篇章。
 
沈阳市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北大区总经理付永
 
  付永常务副会长,首先介绍了鲁南制药集团属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连续多年荣登山东省纳税100强榜。付永表示将在商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与商会全体会员一道为商会的发展共同努力,并表示将为商会会员提供医疗方面协调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