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月圆沈城,情系鲁商” --沈阳市山东商会迎国庆联谊会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1 19:37:31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洋溢着收获、喜悦的季节,为欢度国庆佳节,共叙乡情,9月30日,沈阳市山东商会举办了“喜迎国庆佳节,凝聚共谋发展”为主题的联谊会。商会成员欢聚一堂,叙乡情、谋发展,共迎国庆佳节的到来。
 

  晚会开始由会长林凡中致欢迎词,他表示,商会的发展离不开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和团结协作。商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单位搭建促进合作、沟通友谊的新桥梁,凝聚鲁商力量、实现共赢发展的新平台。

  接着与会人员都纷纷抒发感言,高举碰杯,互相祝福。会长林凡中衷心感谢商会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前来一聚!祝福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家庭幸福、宏图大展!
 
 
  本次“喜迎国庆佳节,凝聚共谋发展”为主题的联谊会活动,使广大会员在参与活动中体验了传统文化,增进爱家乡,爱商会的美好情感,提升了会员们与商会同呼吸、共命运的热情和凝聚力。难忘的相知,难忘的相会,大家共同举杯,用共创辉煌编织了晚会的主题,用乡情乡音编织了晚会的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