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抗疫情 勇出征 ——沈阳积水潭医院援鄂医疗队员集结光荣出发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5 15:54:48

       2月9日上午九点,伴随着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响亮的口号,沈阳市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沈阳积水潭医院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按照省卫健委部署迅速成立援鄂医疗队,由医院烧伤整形科、BICU护士长高英哲同志带领13名医务人员在桃仙机场集结光荣出发。

       30岁的“男”丁格尔---高英哲同志在重症医学专业工作了九年,经验丰富,疫情初始,他就递交了请战书:“请把我派到最需要的武汉战场”。组建辽宁省援助湖北医疗队文件一下发,他光荣入选:“我愿意战斗在最前沿,保证圆满完成任务”。

        出征号角一吹响,全体队员们惜别同志,拥别家庭、亲友,满载着山东商会企业家们和沈阳积水潭医院全院职工的祝福,同辽宁省援助湖北医疗队1000名勇士一道出发:迎难而上,勇往直前! 

       商会常务副会长、医院总经理张展浩前往桃仙机场送行,他代表商会、医院依依不舍, 殷殷嘱托:要弘扬鲁商精神和能打硬仗医院实干作风,劳逸结合,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圆满完成医疗援助工作。我们商会和医院都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我们等你们,平安凯旋!

       高英哲同志代表全体队员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这次到疫情最前沿,一定会义无反顾,用自己全部的努力,圆满完成医疗援助任务。

 
 
 

      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