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省委书记陈求发调研 沈阳市山东商会高级顾问单位新松机器人公司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5 15:57:59

       2月2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陈求发在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张雷陪同下,来到沈阳市山东商会高级顾问单位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就当前急需的口罩生产线设计研发投产等进行调研。商会高级顾问、新松机器人公司总裁曲道奎博士对加速口罩生产线的设计研发工作向领导们做了详细的汇报。

       陈求发书记走进新松机器人公司口罩生产车间,一边考察平面型口罩生产线,一边仔细听取设计研发、设备组装、调试生产等情况介绍,当得知第一条生产线近日就能调试投产时,他脸上露出了放心的笑容。他对新松机器人公司响应国家号召,面对突发疫情勇于科研攻关承担社会责任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抓住疫情防控契机,发挥研发优势,加快结构调整,实现更好发展,努力为国家作贡献。

       随后,陈书记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研发生产中急需零部件、原材料等问题。指出,加快推进更多口罩生产线投入使用,增强口罩自产能力,对于保障我省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及学校开学后的口罩供应至关重要。他要求,省直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组成工作专班,驻厂协调办理,切实解决好新松机器人公司原材料供应和零部件配套等问题,加快推动第一批口罩生产线投产,并进一步谋划好第二批和以后批次生产线加快投入使用。他强调,要开辟绿色通道,简化流程、快速审批,为企业生产经营创造必要条件,确保医疗防护物资供应充足。他希望,广大医疗防护用品生产企业要以更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加大生产力度,优化生产流程,保障产品质量,进一步提升产能、保障供应,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曲道奎博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针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急需,带领公司科研团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举全公司之力,急国家之所急,突击研发了平面型、N95两类口罩生产线,全方位满足防疫一线的使用和需求。他表示,疫情就是责任,防控就是命令。新松机器人公司一定责无旁贷,必将全力以赴地完成口罩生产线及口罩的生产计划,保障全省、全国人民的健康生活,目前已和省内外客户签订100多条订单。面对疫情,用先进的技术和负责的态度解决经济发展和突发性难题,是新松机器人公司的价值所在。新松机器人公司下一步将加大生产力度,优化生产流程,争取用最短的时间实现规模化生产,并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持续扩大产能。同时,面向大医疗健康领域的系列医用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也将会为医疗系统的无人化、智能化建设做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