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沈阳市山东商会荣获 全国工商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商会”称号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1 09:53:27

     11月25日,全国工商联印发了《全国工商联关于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商会组织通报表扬的决定》(全联发【2020】28号),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并做出重要贡献的一批商会组织进行通报表扬,沈阳市山东商会被全国工商联授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商会”荣誉称号。

 
 

     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沈阳市山东商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迅速行动,主动作为。会长林凡中带领全体会员,积极投入到伟大的抗疫战役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鲁商爱党、爱国、爱人民,讲政治,顾大局,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奥德集团、新松公司、鲁南制药集团等大型企业,积极捐款捐物支援武汉和所在地区抗疫一线,据不完全统计,共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八千余万元。沈阳积水潭医院派出一支医疗队奔赴武汉疫情前线,彰显民营医院的新形象。疫情稳定后,商会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复工复产,会长林凡中带队走访会员单位,为企业出谋划策,针对企业存在问题,积极协调政府相关部门帮助解决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为党和政府“六稳”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沈阳市山东商会将以这次表彰为契机、为动力,珍惜荣誉,不忘初心,面对疫情再次抬头,再接再厉,奉献爱心,展现新作为,有效促进“两个健康”再创辉煌。

 
 

     附:全国工商联关于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商会组织通报表扬的决定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商会组织名单(共507个)

辽宁省

辽宁省福建商会

辽宁省湖北商会

辽宁省广东商会

辽宁省浙江商会

辽宁省交通运输企业商会

辽宁省矿业企业商会

沈阳市江苏商会

 沈阳市山东商会 

大连市食品行业协会

丹东市医药零售行业协会

盘锦市化学工业暨新材料产业协会

辽宁葫芦岛东戴河新区商会

阜新市青年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