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林凡中会长主持召开轮值会长交接工作座谈会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3 15:54:37

5月13日下午,沈阳市山东商会林凡中会长主持召开四月、五月份轮值会长交接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四月份轮值副会长邵长伟代表王健会长,从以下六个方面简要汇报了商会四月份工作情况。
 
 
  一是商会开展的大走访大调研,考察摸清各会员单位主营项目、产品信息。为各会员企业进行项目对接、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提供资料,也为走出去与外省、市异地山东商会企业进行项目对接做准备,还要在商会《网站》上对内对外进行宣传。二是主动作为,帮助沈阳市工商联5月7日组织的学习参观,我商会会员单位“新松机器人”活动的安排工作。三是经过多次与沈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协商沟通,商会党支部成立了。四是配合沈阳市工商联开展的“律师进商会”活动顺利完成。五是完成沈阳市辽中区牛心坨镇姜家村帮扶项目,建设文化广场规划、设计工作。六是这个月事务性工作繁杂,参加会议次数多。如:会长林凡中、执行会长李敬安出席山东省委、省政府召开的海内外山东商会会长座谈会;轮值会长王建、副会长邵长伟、秘书长宁庆霞,走访调研考察会员企业和参加大小会议八次。
 
林凡中会长为五月份轮值会长授旗
 
  林凡中会长作了会议小结,首先对四月份轮值会长王建、副会长邵长伟认真履行职责,在各自企业工作非常繁忙的情况下,亲力亲为使商会四月份的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第二对外宣传商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商会的工作得到了外省、市山东商会和社会各界赞誉;第三继续配合、协调沈阳市工商联学习参观“新松机器人”活动安排;第四继续开展大走访大调研、考察摸清会员企业主营项目、产品信息,项目对接活动;第五继续安排好商会帮扶项目,辽中区牛心坨镇姜家村建设文化广场开工施工工作;第六是继续收集整理归纳党支部资料,学习异地商会党支部建设经验;第七组织会员安排一次登山活动,增强商会凝聚力、吸引力、号召力和影响力;第八继续做好筹备建设商会大厦的工作。
 
四月、五月份轮值会长交接仪式
 
  执行会长五月份轮值会长李敬安、副会长于子茗,四月份轮值副会长邵长伟,副会长赵汝森、秘书长宁庆霞参加了座谈会。
 
左起:五月份轮值副会长于子茗、轮值会长李敬安,商会会长林凡中,四月份轮值副会长邵长伟,商会秘书长宁庆霞
 
【相关链接】
附:四月份商会详细工作情况
  1日-4日,秘书长宁庆霞一行赴山西省、大同市分别学习考察省、市山东商会办会经验。
  5日-8日,秘书处收集沈阳市各县(区)2019年项目建设信息。
  9日-10日,会长林凡中、执行会长李敬安、监事刘鑫,在济南市山东大厦出席山东省委、省政府举办海内外山东商会会长座谈会。
  12日,轮值会长王建、副会长邵长伟,秘书长宁庆霞一行9人,到会员单位沈阳万合胶业有限公司、沈阳嘉利奥建材公司进行走访考察调研。
  13日,秘书长宁庆霞、办公室主任温馨,在辽宁友谊宾馆参加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2019年招商引资推介会。
  16日,秘书长宁庆霞、办公室主任温馨,在沈阳禧悦大酒店参加沈阳市工商联秘书长工作会议,并汇报商会2018年工作。
  17日,秘书长宁庆霞、办公室主任温馨,在辽宁大厦参加市人社局、市人才资源行业协会和上海外服共同举办的《洞见趋势,助推发展》2019年大型公益峰会。
  19日上午,办公室主任温馨陪同常务副会长刘建福到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汇报商会成立党支部进展工作情况,并接受陈曦处长考核谈话。
下午,轮值会长王建在商会主持召开辽宁百联律师事务所崔修滨主任一行,同商会“结对子”律师座谈会。轮值副会长邵长伟、常务副会长王晓俭、秘书长宁庆霞参加座谈。
  22日,秘书长宁庆霞、办公室主任温馨在商会,同山东省枣庄市鲜辣椒酱厂史桂良经理一行座谈销售该厂产品相关事宜。
  24日,秘书长宁庆霞、办公室主任温馨,陪同沈阳市工商联外联处岳秀丽处长到“新松机器人”,落实5月7日学习参观活动的具体安排。
  25日,轮值副会长邵长伟、办公室主任温馨,在辽宁大厦参加沈阳市“送法进民企”律师顾问团队与商会“结对子”签约仪式暨法律专题讲座会议。
  26日,办公室主任温馨到沈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取回商会成立党支部批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