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热烈庆贺沈阳市山东商会荣获沈阳市工商联2019年度优秀商会 会长林凡中荣获2019年度优秀常委荣誉称号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5 16:02:01

        2020年3月18日,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发布《关于2019年度沈阳市工商联系统“评优争先”工作表彰的通报》。其中,沈阳市山东商会获得2019年度“优秀商会”和维权服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会长林凡中获得2019年度“优秀常委”、秘书长宁庆霞获得“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9年商会在沈阳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在市工商联关心、支持 、指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引领会员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奉献辽宁、反哺山东,团结合作、互利共赢,服务会员、立会之本,建言献策、活动频繁,政治引领、不忘初心,制度健全、提升内涵等,各项工作完成的比较好,并取得了一定成果。

        2020年商会将以这次表彰为契机、为动力,向兄弟商会学习,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做好商会的各项工作。积极引导会员企业正视疫情对自身造成的冲击和影响,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树立会员企业发展信心,为沈阳经济发展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