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沈阳市山东商会参加中科北方【SC35高性能碳纤维产业化示范项目】奠基仪式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8 18:02:09

 中科北方SC35高性能碳纤维产业化示范项目奠基仪式现场
 
中科北方SC35高性能碳纤维产业化示范项目奠基仪式现场
  10月20日,由中科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SC35高性能碳纤维产业化示范项目奠基仪式在沈阳铁西区化工园隆重举行。沈阳市山东商会执行会长王建、李敬安受林凡中会长委托应邀参加此次项目奠基仪式。
 
左起:沈阳市山东商会执行会长:王建;中科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华;沈阳市山东商会执行会长:李敬安;
  SC35高性能碳纤维产业化项目选址沈阳铁西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75795.83平方米,总投资70亿元,预计于2020年竣工投产。该项目主要产品“SC35高性能碳纤维”是国家新兴战略性产业之一,对我国国民经济和国防建设具有重要作用,主要应用于大飞机、电动汽车、登月飞船等领域。这种特种碳纤维形成之后,将对沈飞、宝马、新松机器人等制造业企业的新材料升级起到支撑作用。
 
  同时,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我国高性能碳纤维市场供应紧张的局面,降低对国外此类产品的依存度,对维护国家战略安全、带动辽宁省新材料产业创新,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具有重要意义。
 
中科北方SC35高性能碳纤维产业化示范项目奠基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