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辽宁省四川商会 到沈阳市山东商会进行招商引资调研座谈(图文)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9 18:08:37

 
   2018年10月09日下午,成都市锦江区人大副主任张卫东、成都市锦江区春熙路街道办事处主任黄勤、调研员赵鹏、经济工作部部长赵庆恒、辽宁省四川商会会长李凤春、副会长王泽平、秘书长邓代勤、会员陈春苗一行8人到沈阳市山东商会进行招商引资对接与营商环境座谈。商会会长林凡中、执行会长李敬安、执行会长王建、常务副会长王涛、常务副会长马驰等领导班子热情接待,商会秘书处陪同座谈。
 
 
  座谈中,会长林凡中首先就沈阳市山东商会的发展情况向张主任一行作了详细汇报。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等商会班子成员也都各自介绍了企业经营项目和在沈的投资以及项目发展情况。
 
 
  随后,张卫东副主任首先讲解了成都未来5年的“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十字策略规划,又介绍了锦江区的整体发展、布局、招商重点侧重和相关政策;并重点对锦江区建设“新经济高地,国际化城区”的总体目标和“1+1+3”的产业布局做了详细介绍。会上,大家就锦江区的招商引资、产业聚焦等议题作了深入探讨交流。
 
 
  张主任强调:锦江区作为成都市的核心城区,当前正加快建设“新经济高地、国际化城区”,欢迎企业聚焦锦江区经济社会发展特色,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尽早生根落地发展。锦江区将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和优质的政务服务,携手企业共同创造美好发展前景。会上,张主任诚挚邀请沈阳市山东会能够到成都就投资建设等方面实地调研考察。沈阳山东商会各企业代表一致表示锦江作为成都的中心城区,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优势明显,具有优越的产业结构和发展前景,愿意参与创意锦江、绿色城市建设,未来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建共赢。
 
 
成都市锦江区政府领导与沈阳市山东商会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