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沈阳市山东商会贺抚顺山东商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7 19:32:49

 
 
 
  金秋十月、天抚地顺,碧空如洗、斑斓烂漫,10月16日,抚顺市山东商会成立大会在抚顺万达嘉年华酒店隆重举行。辽宁省工商联、山东省工商联、省军区、抚顺市委、市政府、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商务局等领导莅临参加。辽宁省山东商会、辽宁省山东企业商会、沈阳、大连、本溪、锦州、营口、辽阳、盘锦、朝阳、葫芦岛、通辽、赤峰等异地山东商会会长、秘书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同去庆贺。我会会长林凡中,执行会长王建、李敬安,常务副会长王涛、付永、张伟等代表商会受邀参加。
 

  与会期间,各商会代表及在辽鲁商共话乡情、共谋发展。抚顺山东商会首届会长彭振宏表示,商会成立之后,一定发挥好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真正把商会办成会员的服务之家、联系之家、发展之家。同时加强与各地兄弟商会的沟通与交流,为促进抚顺与山东及东北各市经济交流合作做出贡献。
 

  林凡中会长对抚顺市山东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抚顺山东商会的成立,为在抚鲁商搭建了交流平台,也为遍布全国的“山东商会”增添了一支主力军。作为兄弟商会,真诚希望与贵会加强交流、紧密合作、携手共进。
 
 
  同日上午,各位会长一同参观了抚顺雷锋纪念馆,共同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齐鲁文化。
 
 

  随后,走访了抚顺山东商会会员企业抚顺齐隆化工有限公司,并与山东齐隆化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宇,抚顺齐隆化工总经理李鸿进行友好交流。
 

  抚顺山东商会会员齐隆化工与我会会长单位辽宁中奥能源有限公司为长期战略合作单位,共同开展清洁能源利用项目。相信在此合作基础上,在两会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两会今后将携手共进,谱写美好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