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商会近期
将要举办的活动 活动预告
申请
欢迎您加入
沈阳市山东商会 加入我们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商会微信

林凡中会长代表民营500强奥德集团出席2019川商发展大会开幕式暨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3 15:34:01

6月26日上午,奥德能源集团总经理、沈阳市山东商会会长林凡中、监事刘鑫代表民营500强奥德集团,在成都市世纪城国际中心出席2019川商发展大会开幕式暨川商发展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并对大会寄语点赞:把握四川发展新机遇,借力四川商会大平台,开辟合作共赢新领域,奠基长远发展大格局!
 
 
  省委书记彭清华出席开幕式暨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并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主持,省政协主席柯尊平出席,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致辞。

      大会得到海内外川商的积极响应,参加大会各项活动的客商、嘉宾1500余人。有部分海内外商协会、央企、世界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知名跨国公司、行业领军企业、部分省市总商协会和其他机构负责人等。大会以“聚力川商新时代,拥抱四川新发展”为主题,除开幕式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外,还开展了知名大学校友企业家恳谈会、川商发展成果及推出投资合作项目展、“川商家乡行”市(州)专题系列活动、2019天府论坛、川商扶贫公益音乐晚会、2019青年川商发展峰会等活动。
 
 
  省委书记彭清华致辞。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川商代表、各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向世界各地广大川商致以诚挚问候。他说,四川商业文明历史悠久,商业文化积淀深厚。面对“蜀道难,难于上青天”的重重艰险,一代又一代川商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用勤劳和智慧开拓了千里栈道、茶马古道和南方丝绸之路,造就了百业汇聚、万商云集的天府之国。乘着改革开放的浩荡东风,新一代川商传承优良传统,勇立时代潮头,成长了一批具有全国乃至全球知名度影响力的企业和企业家,形成了执着果敢、百折不回,明礼诚信、厚德务实,开拓创新、义行天下的新时代川商精神。今日之川商,已经成为纵横天下、创富国家、建设家乡的重要力量。四川正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省委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对内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对外形成“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加快打造“5+1”现代产业体系和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川商抢抓机遇、顺势而为,积极参与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在活力迸发的四川热土上,共创美好未来。希望广大川商聚焦实业、建设家乡,推动总部回归、项目回归、人才回归、资本回归,带动吸引更多企业汇聚四川、加盟四川。希望广大川商齐心协力、抱团发展,秉持“天下川商是一家”的合作理念,进一步整合资源、促进合作,不断提升川商品牌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樊友山致辞。他代表全国工商联对2019川商发展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海内外远道回乡的企业家表示诚挚问候。他说,本次川商发展大会是在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川全面推进“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进程中的一件盛事、喜事。希望广大川商正确看待当前形势,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围绕国家整体战略,优化布局、找准方向,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创新、创造、创富中拿出川商方案,打造川商传奇、成就川商经典。
 
 
  副省长李云泽作主题推介。万达集团董事长、川商总会名誉会长王健林,英国川商联合总会会长宋汶栗,拉法基豪瑞集团副总裁洛伦·撒宁,极米科技公司董事长钟波发言。涉及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食品饮料、先进材料、数字经济等领域的30个重大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其余465个项目由各市(州)自行签约,签约投资总额3227.65亿元。

   省领导范锐平、刘作明、包惠、陈放、林书成参加开幕式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下午,出席德阳市投资座谈推介会。广东、广西、河北、辽宁、吉林、山西、深圳、粤港澳大湾区等地区四川商会,西南美国商会、德国川渝商会、俄罗斯华商总会等海外商协会,四川大学、西南大学等高校校友会,奥德集团、福中集团、利亚德集团、四川长江集团、北京晶品特装科技、香港铜锣湾集团等企业,共计70余家商协会和企业参会。市委书记赵世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何礼主持会议并推介。
 
 
  赵世勇书记讲话。他从德阳市正加快建设先进制造强市;正着力打造便捷高效综合立体交通网络;正全面优化提升发展环境等方面致辞。他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来德阳投资,做德阳发展的参与者、做德阳形象的宣传者、做德阳招商的联络者。

      何礼市长作项目推介。他重点通过一系列的政策、事实、举措、数据、背景,详细解释了德阳市经济发展机遇期。德阳将始终秉持一流营商环境催生一流产业的理念,让投资者安心、顺心、舒心!衷心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德阳寻找商机、洽谈兴业、投资发展!
 
 
  座谈推介会上,深圳、辽宁、吉林、山西等地四川商会代表,四川省长江集团、成都城建管理集团、北京允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做了交流发言,表达了回报家乡、投资德阳的意愿。本次招商投资推介项目40个,签约26个,签约投资总额197亿元。

      市委副书记刘会英,市委常委、秘书长卢也,市政府副市长李成金,市委、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各区(县)、德阳高新区、市级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